close

08/27  本日行程:台北-曼谷-法蘭克福

 

應該在六月底吧

目標是環遊世界(我自己想的)的阿姨再度招娘親去歐洲一遊

這次老爹也被拖去了

沒想到   又讓婷娜賺到一次好康 

本來沒有打算出國的我   心中的妒意不知不覺的燃燒起來

"怎麼又是婷娜!!前年才去北歐耶!!"

於是乎    老媽答應讓我一起去囉(還不是為了婷娜陪睡)

 

坦白說    出發前我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可能是妮妮無法同行吧

(我應該還算有良心吧  笑)

 

 

第一天是早上7:50泰航的班機先飛往曼谷

再從曼谷轉機至法蘭克福機場

妮妮5點就辛苦起床載我出門啦

在一高要接梅花2號時

往西去桃園機場方向的匝道竟然因為道路施工而封閉

雖然路旁有工人阿伯在指揮大家往另一個方向

(應該是往東去桃園吧)

但沒有其他任何標示引導

趕著要去機場的我們心裡有點點不安

又不是一天到晚出國   怎麼知道替代道路是甚麼呢?

只聽到阿伯說"跟著前面走  大家都是去機場的"

我們只好鎖定一台計程車   跟著走

在車上   我就對妮妮說

"不會叫我們先往東下交流道之後,再往西去機場吧!"

因為在我們往東的同時  對向車道一直有車潮

證明不是路的問題   應該是匝道的問題吧!

果真   被我料中了(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聰明阿)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也找到其他團員

也就是陳氏家族3人+阿姨2夫妻+阿姨鄰居2夫妻

(不就跟當初說好報名的人一樣嗎?!)

最後又加了一位不認識的姊姊

我一度以為她是導遊兼領隊-強叔帶來"貼咖"的

沒錯   以上就是這次旅遊的10人小組

 

簡單報告飛行時間好了

7:50從台北出發

在台灣時間11:30(也就是泰國時間10:35左右)抵達

機上餐我點雞肉麵  麵條不會爛爛的  還滿有彈性

我吃光光囉~~

甜點我就不碰了  (唉  出國前兩天才腸胃型感冒~~)

DSC02007.JPG

婷娜點魚排飯  我只有吃白飯一口  也不會爛爛的 

DSC02008.JPG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是因為早餐沒吃嗎?  口味還滿合的

在接下來長達12小時飛行中 另外兩餐我就挑著吃了

(題外話:在回程時,也是泰國飛台北的餐點比較好吃 

是不是因為機上比較多台灣人  口味就會偏台灣一點)

DSC02011.JPG 

這是第一次出國的老爹~~

等候轉機的時間將近兩個小時  我們就在機場內亂晃

熟悉地形   為回程血拼做準備(這是導遊說的喔)

 

 

緊接著在曼谷時間12:45要飛往法蘭克福

在飛機上   我睡得很不好

可能是時間不對吧   根本就是台灣的下午跟晚上

哪睡得著阿 

泰航不像華航   經濟艙都有電動可以玩

又聽不懂德語   只好看著大螢幕看圖說故事囉

播放的是魔法保母麥克菲第二集

還好我有興趣(第一集還不錯)要不然我真的很無聊

對了  今年是泰航50周年慶

所以餐點有menu可以看喔

DSC02027.JPG

右邊是小點心  有哇沙米口味的脆菓子

(小玉阿~~婷娜竟然不知道這個耶  昏~~)

可惜之後的班機   點心都不是這個

DSC02030.JPG 

DSC02029.JPG

依序是第一餐 跟第二餐   飛機餐就是大同小異啦

 

終於  我們在當地時間 pm7:25飛抵法蘭克福機場

台灣已經是8/28凌晨1:25囉

(夏季時差是6小時)

直接驅車到下榻飯店 NH FRANKFURT MORFELDEN

CHECK IN完  導遊解說明天行程後

大家各自回房間休息

我立馬就洗澡睡覺了吧

 

錯!!

 

是等婷娜洗完澡 再換我

等我10點準時上床就寢時(台灣已經4點了阿!!)

婷娜已經睡著了~~

婷娜已經睡著了~~

婷娜已經睡著了~~ 

我忘了攻擊她 ><

 

 

 

 

 

 

 

偷跑一張   隔天清晨照的  飯店外觀

DSC02065.JPG 

超素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