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58.JPG  

歷經一年七個月的休息時間後

吉娜終於重返職場

很多朋友都希望可以不用上班  待在家

吉娜卻只想著出門上班

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想在家....當米蟲

我好像是閒不下來的人耶

而且妮妮承諾   我賺的都是我的零用錢

吉娜更應該用力賺   勇敢花阿~~

 

IMG_5272.JPG  

很開心 展開我的新人生

雖然這是份新工作  但處於原本就熟悉的環境

應該能讓我容易快速上手

早一點獨立作業後   我就要努力賺

當然   生BABY的計畫就暫緩囉

一上班就懷孕  於公於私都不太好吧

年底  再看看能不能懷個小龍子囉

 

DSC04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