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87.JPG  

吉娜喜歡搭公車 

搭公車好處多多可以看風景、認路 

上班時欣賞路人穿著、看開了哪家新店

下班後有合理放空的時間 、打個小盹

當然   前提是有位子坐

 

但吉娜從來都不注意坐隔壁那位乘客的臉

應該說  不敢看吧

吉娜臉皮太薄  

跟陌生人四目相對  很尷尬

所以 只敢偷偷來

最喜歡偷偷觀察其他乘客的穿著

 

每天早上 都搭固定時段的某幾班車

當然會看到一些"熟面孔"

有點像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就不認識   但因為每天見面好像又不那麼陌生了

 

我記得某位凱蒂小姐

第一次注意她是因為腳上穿著

粉紅色HELLO KITTY平底鞋

當時我心想:這人很愛KITTY阿

第二次在光復南路一堆上班族要下車

突然被我瞄到那閃亮的粉紅色平底鞋

主人原來是一位身材中等微微豐腴的短髮姊姊

我想她應該有顆赤子之心吧

 

還有一位年輕妹妹

每天都帶著睡不飽的眼神上車

有時還提大包小包  目的地是北醫 

我想她應該是上班族的

因為她有時會穿著制服

但我對她的造型有點匪夷所思

看起來像年紀輕輕的 卻夾了鯊魚夾出門

第一次看到  很SHOCK.....

可能她對造型有不同見解吧

 

總之在公車上

可以觀察人群  想想事情

很好 我喜歡~~

IMGP4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