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我發現我的左手臂上有一根手毛

很明顯特別地長

 

我知道我老爹的眉毛上也有一根特別長

他都不准我動它

所以   當我發現這根長毛時

我也特別呵護它    每次都會看看它

確認它還牢牢在我手臂上

這個情形持續了好幾月  甚至幾年~~

 

就在妮妮農曆生日的今天

這位壽星   趁我在跟馨禾小姐講話時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拔了它  還語帶天真地跟我說:

妮妮,你這根毛好長喔

我當場傻眼了

顧不得對面的馨禾

馬上對著妮妮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每天都看它還在不在

你竟然拔掉它了

.....................

我沒有生氣  但是我有表達我的不滿

那是我的智慧毛耶   

拔掉後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我好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