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接到Ann的電話

Ann大我兩個月的堂姊

小時候   奶奶一邊揹一個帶我們上街

成為左鄰右舍津津樂道的話題

我們一起長大   寒暑假固定要團聚  

雖然她骨架比較大   我比較美

但大家還是說我們像雙胞胎

兩年前   她先嫁了

婚後幾個月就懷孕有了凱凱

 

那天她剛從醫院下班   坐車回家

可能心血來潮吧   關心我婚後生活

還很認真的叫我早點生

(沒有不生阿  就順其自然咩)

現在她比較有空了   可以常回娘家 

還說要來台北找我

我當然好阿    最喜歡有人找我了

 

我發現我很擔心"感情流失"這件事情

因為不連絡就會容易疏遠

尤其是   親戚、姐妹、兄弟

當我妹的捧油比我還熟我妹時

我想   我會很難過

最親近的人 卻最不了解他/她

這樣   好像有點可悲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性格

婚後   我很想回家

而且跟妮妮說好

每個月都要回去看爹娘一次

嫁出去的女兒不再是潑出去的水

可以用循環回收系統麻

 

講到這裡 

回娘家的時間   就是過年了

不知道有機會去鹿港嗎?

我好想帶妮妮住在鹿港喔

夜晚的微風   真的很涼爽呢!!

 

一切就等明年過年   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