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

高雄某家知名冰店   涉少開發票逃漏稅

熱到不行的我定睛一看

不就是五月才去朝聖過的渡船頭海之冰嗎

有圖有真相

DSCF9097.jpg 

 

那天的高雄也是很熱阿

據當地特派記者告訴我們 

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下雨啦

所以   當我跟妮妮要去高雄玩時

很自然就會想要去吃鼎鼎有名的海之冰阿

明明就只有4個人

因為我家妮妮太愛吃冰了

硬是點了 3倍水果冰

只能說

個人造業  個人擔阿

 

但   妮妮就是有這個實力

在其他三人正常發揮協助下  

吃完了~~

(他大概一人吃兩份吧  佩服佩服)

口味來說    我覺得冰嘛

夠消暑就好吃啦

只知道吃了一堆水果跟加了煉乳的冰

糖水的味道   完全沒印象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渡船頭

我想試試其他家冰店

搞不好   會發現更對味的店家

 

根據新聞報導指出  海之冰

平均15分鐘   翻桌一次

一天賣出上千碗

(我看是不止了)

一個月是好幾百萬的收入

就說女人跟小孩的錢好賺

啊   說錯了

是賣水的生意最賺錢

猜對了嗎??

 

既然談到冰店

台北有兩家冰店是我個人目前會回味再三的

1.寧夏夜市的兩桶半米苔目冰

   雖然妮妮住在附近10幾年了 

   也常逛寧夏夜市

   他竟然不知道這一家的存在 

   看到網友推薦   去試吃後

   果然驚為天"冰"

   我最喜歡他黑糖糖水的香味與QQ粉條

   口味很清爽喔 

2.民權東路某巷的粉圓冰

   我始終不知道那條到底是甚麼路

   與松江路平行   到吉林路間的一條巷子

   那家小店   就寫著粉圓冰

   還有賣豆花跟挫冰

   也是經過好幾次都沒有買

   某天   突然很想吃粉圓冰 

   妮妮腦中閃過那家店   提議去試試

   不試則已   一試就著落去囉

   鎮店之寶是阿姨自己手工熬煮的古早味糖水

   不像有些冰店是用果糖或其他材料製造糖水

   阿姨的糖水甜的很順口  

   阿姨很自傲地告訴我們   就算連吃兩碗他的冰

   也不會礙胃呢!!

   唯一小小殘念   就是他的冰是顆粒有點大的"小碎冰"

   (妮妮不喜歡....)

  

   這讓我想到清大對面的立晉豆花

   他的糖水是綿綿冰糖水喔

   超好吃的  

   好想趕快回新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