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南西店時  看到路邊各攤的髮飾都好美

但一個花花香蕉夾要 $390 (老闆娘跟我說是韓貨)

蕾絲大腸圈要$290

我真的買不下手阿~~

妮妮就豪氣的說   我帶你去後火車站買!!

 

某星期四晚上  等妮妮下班後

我們一起去後火車站 

第一家進了薇薇精品  就買了

1.大腸圈 

   粉紅色  有金蔥

   本來想找蕾絲款  沒挑到好看的

DSC01397.JPG

再來兩條項鍊  本想找清爽一點  適合夏天搭配

選了好幾條   其中有一款藍色系項鍊我滿想要的

但最後經過妮妮跟我的考慮後  選了下列兩款

2.圈圈水鑽長項鍊

DSC01400.JPGDSC01402.JPG

3.蝴蝶民俗風項鍊、耳環套組

   小姐說可以改夾式  但結帳時我忘了說

   不知道小姐也沒提醒

   還是她的意思是可以拿去給別人改?!

DSC01403.JPG

兩個香蕉夾

看過張亭用花花的香蕉夾夾成馬尾

很好看耶~~又方便

我終於買到囉~~

4.蕾絲緞面香蕉夾

DSC01406.JPG

5.粉色雪紡香蕉夾

DSC01407.JPG 

兩個都很好看  但是價錢差好多唷  雪紡的比較寬一點  蝴蝶結也比較大

在那邊買   零售價是標價打七折

如果買到一定門檻(10件吧或超過千元)

可花50元辦會員卡    當場打五折

所以    我辦卡了!!

有需要的捧油   可以跟我借卡喔

 

走出店門後  因為大部分店家都關了(當時才七點多)

就隨便逛逛  認識環境 

也有去市民大道旁的黛德美晃晃

(進去不到5分鐘   就放晚安曲了)

逛起來比較舒適啦  但價位不一定便宜  

買東西還是要貨比三家囉

這次吉娜   一進去就想下手+太晚沒得比

只好下次再比囉~~

 

PS:1.薇薇在同個區域還有另一家髮飾店

       (憑卡也是5折)在重慶北路上

        華陰街上有皮飾店(打7折)

     2.在黛德美看到路邊攤那支花花香蕉夾 

        好像248元的樣子

        我相信   有卡也是會比較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