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傷心到直接破題了

 

沒錯~~

雖然妮妮一再告誡我 "不要再買了"

但那萬惡的手指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後來推敲出 原來妮妮是介意我都買自己的 

不買他的  早說咩  我會多注意男裝的 哈哈 )

這是第一次嘗試草莓福袋

甚麼都沒看就搶了

後來才發現內容: 

內含春夏季二件衣服(一件為品牌單品)

可能有長版上衣,洋裝,外套,設計綿衫,內搭背心不等

搭配一個飾品

帽子,袖套,襪子,項鍊,手鍊,美容小物等

馬上有了不祥念頭:這樣要990耶~~

當下很想棄標(嗚嗚 我是壞小孩  不要學喔)

但轉念又想   賣家都敢賣了  或許是很福很福的商品

先來看看我的許願

草莓你好, 我身高167體重45,應該m號吧!平常走甜美風格,希望有編織皮帶及洋裝,不要太孕,粉嫩的顏色,好搭配能搭成套,謝謝

開箱照

很空

很空

有一顆糖果

DSC01545.JPG

第一件:品牌服飾 earth 家的碎花細肩帶背心

背心還滿長的  下擺有蕾絲邊  但不是軟的蕾絲  比較硬挺的那種

DSC01546.JPGDSC01547.JPG

第二件  BBjunare 米白色蕾絲洋裝(應該是批牌吧)

這件滿重的  布料會往下拉就不顯孕 

可是就變直筒了(雖然我沒腰    也不用這樣順從我吧)

料子比較厚  感覺夏天穿會有點悶  應該適合冷氣房

DSC01548.JPG

DSC01550.JPG

第三樣  小物:牛仔大腸圈

這個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很好搭   又適合夏天

DSC01551.JPG

 

這個福袋  內容物不差

但是   腦中一直想著這不是福袋嗎?

應該至少超過990的價值吧

但   連基本售價我都不確定是否達990

所以   讓我很傷心阿

 

福袋送達前 

妮妮還很好心的說原諒我亂買   就當作情人節禮物好了 

現在   我有點羞愧~~

竟然辜負妮妮的好意了啦!!

 

 

ps:今天還是給了賣家好評  因為她有看許願啦

     但看到她多1個負評   就是關於這個福袋的

     我想這次應該很多人不滿意吧

     下次就別再跟她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