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想寫寫東西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可以讓自己有個平台  分享生活中的趣事

(尤其是想跟姊妹們分享戰利品 總不能叫我一件件都扛回家吧 )

抒發一下情感(義大利真是讓我緊張刺激又心碎阿)

還可以暫時實現小時候想當作家的夢想

看看現今各大熱門部落格  會紅一定有它的道理

 

一.人氣帥哥、美女(ㄟ..好像相簿人氣比較明顯)

     只要姿色不錯  相片角度取得好 

     網路上10個有9.9個是大眼美眉 + 帥氣弟低

     點閱率呈直線上升的飆高     已經到達零彈性的境界

     還好老娘已經對帥弟免疫了  再怎麼帥都還是小你個幾歲阿~(殘念)

 

二.再怎麼樣都要吃吃吃的美食 

     民以食為天嘛  尤其是中國人特有的民族性  一定要講求色香味俱全

     每次看到美食達人  精闢的文字  闡述美味程度

     再配上相片中栩栩如生的畫面

     咬下的瞬間  那汁液彷彿也在我口中舞動   

     所以  切記!!

     千萬不要在夜深人靜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時收看此類文章

     一定會徹夜難眠的啦

 

三.流行時尚新資訊

    現在這個年頭(好老的說法)  不是只有女生才愛漂亮 

    尤其是走在西門町、東區巷子等鬧區中的鬧區 

    隔壁經過的小弟都個個有型到不行阿(那到底是行不行阿)

    男性保養品也是大出特出(還好我家妮妮跟著我用就好了 省一筆 !!) 

    叫我們天生麗質的女孩兒怎能被比下去咧    

    一定要上網搜尋最新資訊   起碼要知道這季流行甚麼風吧

   (沒錯 騎在馬上  風向可是很重要低)

    定期收看達人搭配示範  功力不會大增  至少也像KARMA值一樣略升吧

    更重要的是   哪裡買得到!!!! 

    其實本人不喜歡看日雜除了日文看不懂外(價錢看得懂就好了)

    因為我買不到!! 搭得好看有甚麼用阿  我就買不到阿

    本姑娘是個懶姑娘  逛街是偶一為之

   (因為腳會痠  出去一趟沒買東西又會生氣)

    最好就是讓我看上哪一件  直接試穿完-->OK打包

 

                                                               -->不速配  退!

    若是東西在日本  我怎麼買阿!!!

    還好E-SHOPPING版有日貨連線

   (這肯定會變成新名詞 新趨勢 GOOGLE大字典裡都有它了吧)

    讓我輕輕鬆鬆在家購物  買不到(是買不起~)雜誌專櫃牌沒關係 

    還有很多激似款可以選擇

    動動手指  新衣服就到家裡按門鈴了  不是很好嗎??!!   (感覺自爆了) 

 

 

BUT !! 現在  是我  本姑娘  老娘  要來當部落客了

這不是活生生被扒開   看隱私嗎

我的思想就赤裸裸在世人面前一覽無遺

這對  十分重視隱私跟形象的我   是

 

很   大   的   障   礙

 

所以始終提不起動力(也是生性怕麻煩啦 整天盯著電腦 眼睛都要壞了~~)

今天 就下定決心來BLOGㄧ下吧

最少一篇吧~~ 那好像已經達成目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