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剛決定要來弄個部落格

想說體驗而已   在奇摩寫寫就好了

沒想到   現在我竟然在痞客邦開始我網誌的新人生

感覺有點點像   戶籍遷入那樣興奮

要重新摸索部落格功能

我想   應該不會太難吧!!

而且我還擁有兩位資深大將來作為解決我疑難雜症的顧問呢!

(叫我來的就要負責阿)

最大不一樣就是發表文章的編輯區   有好多東西喔

相較之下   奇摩真的很陽春呢

 

就我起碼有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近期內應該還是有文章會發表的

要記得來看看喔

 

ps1:我很喜歡我首頁的大花呢!!

ps2:從喜歡的圖案就能知道一個人的個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