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   我就掉入日貨圈了

一邊看心得分享   一邊瘋狂搶標

最常買的就是星了   因為我不特定要某個牌子  

就算日貨的批牌我也覺得質感不錯

而且    星的價格都相對便宜很多   尤其是福袋~~

就這樣    讓我知道"福袋"對我有難以抗拒的誘惑啊~~~

(每兩次就一次是為了標福袋)

其他的賣家    像彬、小穎、小鴨、deer、vikii、yabbi、hana也都嘗試過

大抵上都還不錯唷    沒碰到甚麼不愉快的事情

就連大家公認的出包la    我也曾買過   

雖然有退貨但還算順利的收到退款囉

最開心的經驗就是hana花花出清那次了 

買到三袋福袋(包括軍外福袋)   那次一口氣花了很多錢

(還好一袋分給小玉妹妹)

內容真的很不錯唷!!   可惜那次就是因為花花的店要收了    才有這個好康阿

 

好啦

這次可能是我未來幾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分享

(再來就有很重很重的壓力啦)

先來看看夏季服飾福袋4件(nt.690)

我沒有許願  但有留身高體重及年齡給星參考

1.滿常看到的長版上衣

    看過其他人的分享 也有拿過這件喔

 DSC01167.JPG

2.下擺亮片    民俗風洋裝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民俗風耶  長度可以接受   不會太短
DSC01165.JPG 

3. 雪紡碎花連身長褲

     是黑底的    腰部有作鬆緊設計    褲管部分會飄喔

DSC01162.JPG 

4. 蛋糕短袖碎花上衣

     這件衣服集合好多元素喔

     袖子是一層一層的蛋糕(這應該不算荷葉邊吧)

     領口是辮子   衣身是白底碎花+條紋
DSC01159.JPG 

 

由上可知   今年流行碎花  條紋  長上衣  連身褲

其實我都滿喜歡的 可惜顏色太暗淡了   非黑即白阿(除了洋裝)

 

再來看看飾品福袋(nt.300)

有三樣:

踩腳褲+太陽眼鏡+香水??

服飾類 

我一拿到踩腳褲就好高興   因為從去年就大流行的踩腳褲   

我可是一雙都沒買    終於拿到囉

一開始看到太陽眼鏡    只覺得怎麼會有這個??

壓根沒料到    婷娜提醒小玉需要時    我才正視它

鏡框很大真的很適合躲狗仔耶    防曬也好用

(鏡框有水鑽唷)

最後那個紫色方方的盒子    我想應該是香水

帶著甜甜的味道

我想拿來放衣櫥    讓我的衣服都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to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